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打造城市文明品牌标杆

福清市政协领导前往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调研

2018-06-19 15:25: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9日讯(记者:陈生)6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吴华云、带领工作人员前往薛建波志愿者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中,林健一行参观了政协委员薛建波家里的“爱心墙”、“爱心仓库”。座谈会上,薛建波和他团队的志愿者畅谈了多年来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慈善工作的情况。

  林健高度评价了薛建波团队多年来坚持“日行一善”志愿工作。他说,志愿服务工作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志,薛建波以小善聚大爱,形成一个数千人的爱心团队,为传播正能量,服务社会作出了无私奉献。希望薛建波及其团队将雷锋志愿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把青年志愿服务打造成城市文明的品牌标杆。同时,政协组织要凝心聚力,积极提供宣传、服务及发展平台,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共同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作出努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