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警钟长鸣 廉洁从政

福清全市干部廉政提醒集中谈话会议召开

2018-06-14 16:06: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4日讯(记者:施伟邦)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昨天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全市干部廉政提醒集中谈话会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廉洁从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进足围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惠民资金、一事一议资金使用、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选人用人、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创新社会治理、抓好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教育管理等八个方面,向与会同志进行提醒交流。

  王进足强调,要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全面对照查摆,包括深刻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把个人及分管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找全、找准,并坚持即知即改,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完善、提升,切实将风险点消除或降低在可控范围内,确保不碰红线,不破底线,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推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