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两级人大代表视察清渠行动开展情况

2018-06-13 09:46: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3日讯(记者:林秋明)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林鹤志,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部分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百村万人清渠行动”开展情况。副市长陈代祥参加了视察活动。

  当天,市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东张水库低干渠石竹龙塘段清渠、高干渠上迳岭胶段景观化示范段选址、高干渠龙田西亭村段清渠,以及宏路街道周店村“一村一池塘”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近期开展的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及“百村万人清渠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林中指出,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及“百村万人清渠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既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又要充分认识其紧迫性、重要性;既要全面部署、全面安排,又要加快推进重要节点工程建设;既要全面提升全域水质,又要将管网建设及截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既要摒弃重建设轻管理思想,又要通过全流域、全方位信息化管理和宣传教育、督导问责等手段,建立常态化机制,确保此项工作建得快、用得好、管得住,更有效地服务全市人民。他同时希望广大人大代表积极做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及“百村万人清渠行动”的宣传者、参与者、监督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