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玉屏中心小学花样跳绳队晋级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

2018-06-13 09:45: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3日讯(记者:陈希龙)6月9日至10日,“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重庆石柱站”举行,玉屏中心小学“绳奇”花样跳绳队勇夺4金3铜,还荣获“最佳人气奖”,晋级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如图)。

  本次跳绳联赛有来自北京、吉林、重庆、河南、新疆、山东、福建等地的58支队伍65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计数赛、花样赛、集体自编赛、规定赛、传统特色跳绳五个项目。

  作为福建唯一的参赛队伍,玉屏中心小学“绳奇”花样跳绳队发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取得了骄人战绩,共有10名学生荣膺个人绳规定套路高级项目(团体项目)冠军,薛兰心荣获30秒间隔交叉单摇项目冠军,陈夏希荣获30秒双摇项目冠军,郑楠、郑伟杰荣获30秒一带一单摇项目冠军;肖思睿获得30秒间隔交叉单摇项目第3名,肖思睿获得30秒双摇项目第3名,薛志鹏、薛兰心获得30秒一带一单摇项目第3名。教练林芳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了解,全国跳绳联赛于2017年7月启动,之前已举办过8站比赛,重庆石柱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站比赛。按照规定,各分站赛前三名获得角逐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玉屏中心小学“绳奇”花样跳绳队成立两年多来,已经多次征战全国各大赛场,屡获佳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