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各级政府质量奖培养对象名单出炉

福清12家企业入列

2018-06-12 15:47: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2日讯(记者:谢雄)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福州市各级政府质量奖培育发展规划(2018-2020年),我市有12家企业被确定为各级政府质量奖培养对象企业。

  规划提出,到2020年,福州市培育各级政府质量奖的总体目标是:力争全市“中国质量奖”(含提名奖)获奖组织总数达到3个,再培育争创“省政府质量奖”1-3个,市政府质量奖10个。

  根据规划,我市列入福建省政府质量奖培育对象企业分别为: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列入福州市政府质量奖培育对象企业分别是: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祥龙塑胶有限公司、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宝利特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福铭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新信制动系统有限公司。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拥有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1家、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1家、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1家、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4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