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为考生创造安静的复习迎考环境

福清加强考点周边噪声污染监管

2018-06-08 16:23: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7日讯(记者:夏巧鸿)记者昨天获悉,中高考期间,我市将加强考点周边噪声污染监管,广大市民如有发现违反规定的单位或个人,可拨打举报电话12369进行投诉,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复习、迎考环境。

  连日来,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巡查了我市几个中高考考点附近的商铺、建筑工地等,发放了关于中高考期间噪声监管的有关通知,要求各业主积极配合。

  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告,6月7日至6月8日高考期间,6月22日至6月24日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全面禁止一切施工作业。5月20日0时至6月24日18时,在此期间,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以及个人应对各自拥有的产生噪声污染的设备、设施及时进行治理;各建筑工地应妥善安排施工计划,采取积极措施,防止噪声扰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