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消除火灾隐患平安和谐迎考

福清加强中高考期间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2018-06-08 16:23: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7日讯(记者:林文捷)连日来,市消防大队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确保中高考期间全市消防形势安全稳定,全力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市消防大队提早介入,对中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值班备勤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同时,联合各派出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市考点及周围人员密集场所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察看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疏散通道畅通以及用火用电使用管理等情况,特别是对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学生聚集及易发生火灾的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考点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一次检查维护,消除火灾隐患,完善灭火应急预案。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市消防大队督促有关单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全力维护中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与火灾形势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