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开展中高考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18-06-07 08:23:00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6月7日讯(记者 王光慧)随着中高考来临,连日来,福清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对娱乐场所开展不间断错时巡查,对有禁不止、违规经营的文化娱乐场所,依法从严处罚,为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据了解,自5月20日起,福清市开展中高考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将持续到中高考结束。此次检查将网吧、电子游戏经营场所、歌舞娱乐场所作为重点对象,特别是对考点周边的文化经营场所,开展全面巡查监督。

  执法人员根据文化市场经营特点,实行错时检查,将检查时间重点放在下午、傍晚、夜间等时段,确保举报电话畅通;对各类举报及时查处、及时反馈,确保中高考期间执法全覆盖。

  截至目前,福清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120余家次,发现安全隐患1处、娱乐场所噪声扰民1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