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和干部工作有关会议主要精神

2018-06-06 15:55: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6日讯(记者:滕端钦)5月31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和干部工作有关会议主要精神,提出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省里召开有关会议,对推进基层党建和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抓好基层党建和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认识要到位。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相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里部署要求,切实把基层党建和干部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为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落实要坚决。作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主管部门,市委组织部要紧扣省里提出的重点任务,包括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等等,抓紧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细化明确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责任单位及时间节点,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要压实。市委组织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全市基层党建和干部工作。特别是对于干部工作,中央已经出台了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强同上级沟通对接,抓紧制定出台我市具体实施意见,最大限度地调动、激发各级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