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增强发展活力 促进农民增收

福清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06 15:52: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6日讯(记者:林秋明)6月4日,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王建生、陈代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专项法律顾问刘洋,为参会人员作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界定的业务培训。

  市委副书记王建生要求,各镇街及有关部门务必做到认识再提高,要明确目标任务,早谋划、早安排、早推进;方案更精准,要加强部门协调,层层分解任务,把各项准备工作做足、做实;时间要盯紧,要强化节点,摸清底子,加快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任务;组织更有力,要积极稳妥地推动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顺利进行,一切做法要符合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增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促进农民增收,提高农村治理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