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烹饪协会评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贡献企业奖”

众道发展上榜

2018-06-06 15:51: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6日讯(记者:薛雅平)近日,福建省众道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餐饮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荣获“突出贡献企业奖”,全省仅8家餐饮企业获此殊荣。

  据了解,中国餐饮行业改革开放40年纪念大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福建省众道发展有限公司凭借推广福清本土传统美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当地传统小吃、特色菜创新创业上带动的辐射效应,得到主办方肯定。

  据悉,福建省众道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以生产“融万安”品牌的番薯丸为主,并形成地瓜文化产业链,是一家集农业产业市场化、生态文明化、饮食结构保健化等多元复合为一体的创新型经营机构。该公司是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曾受邀参加2017年、2018年“闽菜走出去”高峰论坛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