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鼓足干劲 乘势而上

福清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和福州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8-06-05 16:00: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5日讯(记者:颜阵寒)6月1日下午,全省和福州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视频会上,省、福州市先后通报了2017年度绩效考评情况。在2017年福州市绩效考评中,我市以总评分96.499,位列各县市区第一名,这是自2006年福州市实行绩效管理以来,福清首次排名第一。

  张帆说,过去一年,我市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绩效考核精准有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这是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结果。张帆强调,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机关效能建设还需努力。下一步我市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

  一是提升服务质量。要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推动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尽量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创新服务理念,突破当前一些项目落地遇到的政策障碍。

  二是强化效能督查。要突出督查重点,围绕推进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全程跟踪协调,确保落地生根;要用好督查结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要督促整改,将督查结果纳入绩效考评,增强督查的实效性。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推动“大福清”加快发展、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胡万源、张是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