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视察融侨开发区

2018-06-05 15:59: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5日讯(记者:高晶晶)5月31日,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吴华云、何德信和副调研员张忠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视察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状况。

  活动中,委员们就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政策宣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林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继续秉持“专业、专注”的发展思路,专注发展电子信息和精密汽车部件两条产业链。同时,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完善园区建设,探索引进人才良方,为园区企业创造良好的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