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美丽福清,我是行动者”

福清市开展2018年世界环境日活动

2018-06-05 15:52: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5日讯(记者:陈盼兰)6月2日,在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在市科技馆开展“美丽福清,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少年儿童、家长、企事业代表、市民等200多人参加(如图)。

  2018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市举办主题为“美丽福清,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旨在推动人们从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起,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深入实践。

  当天,主办方对2018年福清市“绿色世界”少年儿童艺术创作比赛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环保志愿者、企业代表宣读倡议书,做表态性发言,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主动投身环境保护,现场观众纷纷在“美丽福清,我是行动者”展板上签字。

  活动现场,主办方展出了“绿色世界”少年儿童艺术创作比赛优秀作品;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了宣传材料和倡议书;市环保局、市科协等设置了咨询摊位,接受群众关于环保方面的业务咨询及投诉。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科协、团市委、市环保协会共同主办,创冠环保(福清)有限公司、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环保协会协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