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曹德旺薛建波入围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名单

动动手指为福清哥点赞

2018-06-04 16:31: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4日讯(记者:陈生)6月1日,民政部向社会公布了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入围名单。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曹德旺、福清市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会长薛建波入围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名单。

  据悉,“中华慈善奖”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由民政部每年举办一次。经评委会办公室认真审核,列入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名单的共有369个,其中,慈善楷模107个,慈善项目(慈善信托)134个,捐赠企业90个,捐赠个人38个。目前,第十届“中华慈善奖”网络投票已经启动,时间为6月1日至7日,广大市民可登录民政部网站(www.mca.gov.cn)或中国公益慈善网(http://10.charity.gov.cn/)查看候选对象的事迹材料并进行网络投票。

  我市入选的曹德旺可谓大爱无疆,乡间爱心厨师薛建波则是小善聚大爱。大家都来动动手指,为他们投上宝贵一票吧。投票规则:1、打开投票链接,填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登录链接;2、页面左侧共有4类奖项,找到“爱心慈善楷模”板块,找到“曹德旺”、“薛建波”进行勾选;3、其他三个奖项每项至少也要勾选一个项目进行投票;4、最后点“确定”。每个身份证号只能投一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