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林业厅领导来融调研林业工作

2018-06-01 12:01: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日讯(记者:滕端钦)5月30日,省林业厅厅长陈照瑜带领有关人员来融调研林业工作。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副市长陈代祥陪同调研。

  当天,陈照瑜一行先后来到镜洋镇波兰村、福州新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蝴蝶兰栽培基地和一都镇后溪村温泉森林人家,详细了解我市绿色村庄建设、林业产业合作以及生态旅游发展等情况。

  调研中,陈照瑜充分肯定了我市林业生态和绿化建设工作,希望我市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继续坚持生态文明理念,注重森林和山体保护,保留绿色元素。在拓展林业产业合作领域上,要继续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加深合作层次,积极推动品种研发推广,培养更多林业人才,为产业发展不断注入动力。在林业和森林旅游融合方面,要充分利用自然景观资源和人文景观资源,进一步开发和完善旅游项目,创造更好的森林生态旅游环境,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要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在保护生态的基础上优化资源配置,大力发展生态林业,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有机统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