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阐释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福州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现场会在福清召开

2018-06-01 12:00: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日讯(记者:林秋明)昨天,福州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华润中央公园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融侨城社区公益广告、音西中心小学康辉校区校内公益广告、城头镇首溪村公益广告等,随后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福州市委文明办通报了去年公益广告工作情况,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到公益广告宣传全过程;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围绕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移风易俗、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主题,加强设计创作,深入阐释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注重创意创新,丰富表现形式,精心设计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进一步增强公益广告作品感染力和影响力;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力量创作和推荐优秀作品,努力提高创作制作水平,推动公益广告宣传常态化、规范化。

  另据悉,我市一单位、两位个人(音西街道,市委文明办林述、国网福清市供电有限公司袁韦华)日前获评2017年度福州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先进单位及个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