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为“大福清”发展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福清召开“党建引领、多维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8-05-18 15:29: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8日讯(记者:林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格局,着力提升我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5月16日上午,全市“党建引领、多维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主持会议。

  会议对开展治理架构优化工程、平安福清提升工程、清风正气护航工程、文明文化强基工程、群众动力激发工程以及在全市开展“党建引领、多维治理”行动进行了部署。

  王进足指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是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引领、多维治理”行动的重大意义,正确分析当前我市社会治理面临的客观形势,持续探索社会治理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为“大福清”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进足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党建引领、多维治理”关系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福祉,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综合施策发力,提高行动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需求导向,聚焦重点领域,瞄准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发力,确保行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各方的向心力和战斗力,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稳步推进,通过落小落细责任,入脑入心宣传,从严从实督查,确保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大福清”建设发展营造更加优越的社会环境。

  林中、林健、王德玉、王建生、张新怿、胡万源、陈存枫、张是全、林彤、罗明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