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坚持三“真”三“抓”建设生命公园

福清召开现场推进会部署下一步工作

2018-05-11 16:54: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1日讯(记者:陈生)昨天,我市生命公园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新厝镇召开,市领导王建生、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生命公园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新厝镇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我市生命公园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进展缓慢、宣传滞后、标准走样、选址困难等问题。会议要求,加快推进生命公园建设要做到三个“真”,真重视、真明白、真行动。要从心底重视起来,花时间去谋划分析、去思考论证;分管领导、负责人、村干部一定要熟悉业务,多请教、多沟通,解读政策不可出偏差,建设生命公园不走样;要严格按照要求立即行动,尽快报项目计划、精心规划设计、尽快跟上进度。建设过程要做到三个“抓”,抓进度、抓整改、抓督查。要形成机制,每个镇街至少每周一报,跟踪建设进度;所有建成公墓、陵园的项目都要拆除或者整改,治违办、民政局跟踪督办;要将生命公园建设作为今年重点工作纳入督查计划,对“项目不报送、工作不推动、建设乱作为、整改不到位、报送不及时”等进行专项督查。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新厝镇江兜村草堂山生命公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