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文化厅领导来融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2018-05-10 16:02: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0日讯(记者:林秋明)昨天,省文化厅党组成员、文物局局长傅柒生一行来融调研文物保护及博物馆建设工作。

  当天,傅柒生一行实地察看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瑞岩弥勒造像、龙江桥,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南少林遗址,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东张宋窑遗址,以及海口古街等文物古迹,听取了我市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傅柒生对我市文物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福清市文物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要进一步强化文物保护意识,加大保护力度,强化管理措施,保护文物安全,更好地发挥文物的价值和作用。要进一步探索更好的方式方法,凝聚力量,共同推进社会力量参与文物保护利用取得实效,让文物保护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推动政府与社会形成良性互动,使更多的文物得到保护利用,优秀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