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开始招生

报名时间截至4月27日

2018-04-25 11:37: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5日讯(记者:陈希龙)2018年福建师大附中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高一预备班(“空飞班”)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时间截至4月27日。即日起,符合条件的我市考生可登录该校官网报名。

  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今年面向全省招生45人,其中福州地区招收男生20人。报名“空飞班”的学生须满足三个条件:政治可靠,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历史清楚;中招体检合格;初中三年学业成绩优秀,学科发展均衡,综合素养较高,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为优。

  “空飞班”的测试分综合素质测试和身心素质检测两个环节,通过后组织开展政审。综合测试将于5月5日在师大附中进行,科目和分值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门学科,满分450分,其中数学150分,语文、英语各100分,物理70分,化学30分。5月6日,由空军招飞局组织进行身心素质检测。

  凡报名参加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提前自主招生且被录取的学生,可不再参加中考。

  据了解,空军预备班学员参加高考时与普高生享有同等权利,不限制填报任何批次、任何类别大学及任何专业。鼓励学生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及职业生涯规划,自愿填报空军航空大学、清华大学飞行员班、北京大学飞行员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