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陕西咸阳党政代表团来融调研

2018-04-24 09:21: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4日讯(记者:夏巧鸿)4月23日,陕西省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带领党政代表团一行,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的陪同下来融开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陪同。

  当天,陕西省咸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察看了福耀集团、捷联电子F3厂区、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整体发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并围绕福清高精尖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咸阳市党政代表团对我市在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带着此次调研的丰硕成果,和福清在更广领域、更多项目上实现更紧密的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实现共同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