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全市中小学校督学培训举行

2018-04-24 09:20: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4日讯(记者:陈盼兰)为进一步提高福清市中小学责任督学的综合素质、依法履职水平,促进福清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1日至22日,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在市教育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市中小学校责任督学培训。全市66个督学责任区的责任督学近100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教育厅以及上海、深圳、厦门等地的督导工作领域专家授课,内容涉及法律法规学习、督学方式创新实践等方面。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就“怎样落实中小学校督导工作”话题开展了研讨。

  开班仪式上,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宣读“特约督学”“责任督学”名单,颁发聘任书;市教育局回顾了全市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督学们经过培训和学习后要有更高的目标定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福清市创建“全国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