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聚龙小镇招商入驻部署会议召开

2018-04-23 12:01: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林翔)4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聚龙国际创业小镇招商入驻部署会议,现场介绍聚龙国际创业小镇项目建设设计方案和入驻奖励指导意见。市领导陈恒东、施家雄参加会议。

  据悉,聚龙国际创业小镇项目位于宏路街道观溪片区,地处城市中央公园重要区位,包括五星级酒店和若干企业中心楼宇等,项目所在片区以特色商业休闲和总部办公为亮点,周边规划有公园、度假区、植物园、雕塑园等功能区块,是福清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绿核心。项目建成后,由市政府以出租或出售的方式,将项目内企业中心楼宇提供给相关企业及高端人才入驻。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不仅要把精力放在招商引资上,更要把功夫下在提高招商实效上,力促更多的招商项目成果转化落地;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细化实化招商引资具体举措,落实到人,努力开创小镇项目招商引资新局面;要全面宣传,定点工作,把招商政策讲清楚,营造良好氛围,为大福清发展再燃新激情、提供新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