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百名人大代表义务植树

2018-04-23 11:59: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夏巧鸿)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以及省、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共130多人,在龙江南岸则徐公园共植“人大代表林”。

  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按照林业技术人员讲解的技术要领,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树苗,有的给树苗浇水,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共种植“中国红”樱花树200余株,种好的一株株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龙江畔“安家落户”,与观音埔大桥交相辉映,为福清增添了一抹新绿。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大家亲手种植的“人大代表林”,寄托着共建美丽福清的美好意愿。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以人大代表的实际行动,为大福清播撒春天的种子,再添一抹新绿,以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全市人民共筑幸福文明家园。同时,也让美丽的“中国红”在南江滨茁壮成长,让人大代表的风采在新时代的春风里傲然绽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