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时强调:充分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

2018-04-20 11:53: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0日讯(记者:颜阵寒)4月19日上午,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察看有关重点项目活动。市长张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企业、项目工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检查了江阴港城经济区化工应急救援中心、东南电化公司,察看了三峡风电产业园建设情况。

  张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保障项目施工安全。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各工业园区要切实担起监管责任,从严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位、制度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责任,自觉深化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深入细致开展自查自检,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从而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