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副省长郑建闽来融调研土地整理工作

2018-04-16 10:14: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6日讯(记者:林秋明)4月13日,副省长郑建闽来融调研土地整理工作,省国土厅副厅长陈志忠、陈明旺,福州市副市长杨新坚,我市领导王进足、施家雄陪同调研。

  当天,郑建闽一行先后深入江镜镇酒店洋、北翁村,城头镇黄墩村,实地察看土地流转及整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有关会议上,福州市副市长杨新坚,市领导王进足、施家雄先后汇报了福州市及我市近年来土地流转、整理及利用情况。郑建闽对我市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高度重视耕作层表土剥离再利用工作;积极做好土地流转与整理工作;加强开发区的土地集约利用,坚持开发与保护相结合,发挥其更大效率;进一步加大闲置土地的利用率,盘活低效土地,拓展用地空间;加大农村土地规范化管理,创新土地流转机制,及时总结经验加以推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