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主席陈红调研巾帼示范基地创建

2018-04-16 10:11: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6日讯(记者:林文捷)4月12日,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率领调研组来融调研,重点了解我市巾帼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省级重点巾帼示范基地--福建金凤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国级巾帼示范基地--福清市火麒麟食用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参观指导,现场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介绍,并了解了基地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在带动妇女创业中所发挥的作用等情况,同时针对每个基地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陈红对我市巾帼示范基地创建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要求基地要立足产业优势,进一步延长产业链、做大产业群,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就近就业,切实解决农村剩余妇女劳动力,引导妇女增收致富。同时,要求福清妇联要加强巾帼示范基地创建,及时提供就业信息,为广大妇女同胞提供就近就业平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