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2018-04-16 10:10: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6日讯 为增强市民群众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识别和掌握人民防空警报信号规定,检验我市防空警报预警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榕政〔2018〕6号)要求,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于2018年4月21日上午在城区组织人民防空警报试鸣。防空警报试鸣期间,请广大市民注意识别防空警报信号,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各街道、单位应结合防空警报试鸣,对群众进行人民防空知识的宣传教育。现将防空警报试鸣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防空警报试鸣时间: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上午11时15分至11时48分。

  二、防空警报试鸣范围:城区各街道、村(社区)

  三、防空警报信号规定:

  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3、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特此通告

  福清市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3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