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枇杷王”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2018-04-16 10:07: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6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2018福州(福清)枇杷文化季”重头戏之一的“枇杷王”评选活动,正在火热开展。福州市农业局已收到产地合作社、农户精心选送的样品40件。经过初选,20件样品进入决赛。

  在4月14日进行的评选活动中,来自福建农林大学、省农业厅、省农科院、市农业局、莆田经作站等单位的专家,对20件样品进行了严格鉴评。他们从枇杷的大小、色泽、整齐度、风味、剥皮难易度等多方面进行了评定,最终评出了金奖1个、银奖2个、优质奖4个。“枇杷王”花落谁家?谜底将于4月29日在一都镇举办的“2018福州(福清)枇杷文化季”主活动日现场揭晓。届时,还将开展枇杷摄影文化展、“漫步读一都”爱心步行、枇杷采摘体验、现场吃枇杷比赛等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