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看心仪房子 享美好生活

140多个选房户集体选房

2018-03-27 10:37: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7日讯(记者:陈生)看规划,选地段,择楼层……昨天,140多个选房户齐聚两馆一中心选房大厅,为自己选上一套中意的房子(如图)。

  “今天是选房最火的一天,即使加班加点,也要让选房户选到满意的房子。”2018重点项目安置选房组工作人员陈躬婷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厅里挤满了来自4个旧城区的选房户,大厅外还有许多选房户陆续前来,他们有的带上父母,有的携兄弟姐妹,一同来选择心仪的房子。在选房登记处,有的人在忙着办理选房手续,还有人在现场查看各类房源信息,希望尽快能选上房子。

  选房户林祖辉说,虽然老房子拆了,但城市建设却越来越好,自己居住的环境也大大改观,这是城市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大好事,我们应该大力支持。溪下岭底选房户许海勇告诉记者,他今天一大早就来到选房现场。他说,他计划选择两套心仪的房子,改善家人的居住环境。

  重点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小何告诉记者,她今天带了10多位选房户来选房,看到他们都选中了自己满意的房子,我们也替他们感到高兴。

  据了解,2018年第一期重点项目约有2600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301722平方米。其中已具备安置条件的安置房有:水岸观溪住宅小区,石井花园住宅小区,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东环路拆迁安置区,观音埔家园房地产项目,星汇龙城,碧桂园华榕世纪城。计划建设中的安置房有:2016-015A竟配建房源,政府储备地2013-006号,政府储备地2013-011号,政府储备地2013-012号,政府储备地2017-054号以及音埔区域安置区、霞盛、东桥区域安置区。

  安置选房组工作人员陈丽萍告诉记者,今天有146户300多人前来选房,我们用一整天的时间,为群众提供选房看房服务,让所有选房户都能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