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高职招考中职生报考本科院校职业技能测试18日进行

2018-03-15 10:01: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5日讯(记者:陈希龙)记者昨天获悉,今年高职招考中职生报考本科院校职业技能测试将于3月18日进行。

  据了解,测试对象是报名参加今年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且文化课成绩在相应类别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含20分)以上,欲填报本科院校志愿的所有中职考生。其中,美术类和音乐类考生由于已参加专业省级统考,不另行组织职业技能测试,但专业省级统考达到本科专业合格线以上者方可参加本科录取,录取时直接使用文考成绩。测试内容具体详见《2018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下载查阅。

  本科职业技能测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按类别在有关高校设置测试点并委托其具体实施。其中,交通运输类和制造类测试点设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建类测试点设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类测试点设在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农林牧渔类测试点设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思岭校区),电子信息类和计算机类测试点设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

  所有符合测试条件的中职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8年高职招考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按照测试点要求参加测试,逾期不再受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