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灯火通明迎新春

京东方大道等5条路段实现亮灯

2018-02-14 01:55: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4日讯(记者:陈盼兰 通讯员 向思睿)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为给全市人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从2月9日至13日,市城投公司抓紧道路亮化工程建设,先后有清图路(福俱大道-福韶街)、瑞亭街(清昌大道至卓越观天下段)、京东方大道(如图)、清锦路(东皋路至瑞亭街路段)、洪智路等5条路段实现亮灯。

  值得一提的是,清锦路亮化道路全长约246米,该路段位于市实验幼儿园南侧,附近有住宅区,实验幼儿园、玉融中学、龙华职专等学校。在完成亮化工程之前,学生上学、放学以及周边居民的出行存在安全隐患。该路段于2017年初开放通行,因高压线路问题,影响路灯架设。经供电部门等相关单位大力协调,确定缆化方案后,今年1月底,市城投公司完成电力缆化工作并抓紧施工建设,最终于2月11日顺利实现亮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