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确保全市人民安全祥和过春节

市领导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12 00:11: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2日讯(记者:颜阵寒)  2月10日,市长张帆带领检查组,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元华路龙山客运站路口、福清火车站、沃尔玛超市等地,重点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人员密集场所、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春运交通安全等情况。

  张帆指出,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多,人流、物流、车流增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尽职尽心尽力,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企业要全面加强从业人员培训,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监督检查,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