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加快推进新一轮片区改造

2018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安置用房开工

2018-02-12 00:3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2日讯(记者:林翔)  2月10日,我市举行2018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安置用房开工动员会。市领导王进足、张帆、林中、林健、王建生、张新怿、施家雄出席开工动员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安置房建设工作安排。据了解,为充分满足2018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安置需要,全市共安排安置房源6100套,总建筑面积约65.5万平方米。此次开工建设的政府储备地2017-054号地块,占地面积约76.8亩,计划配建安置房源217套,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配建的安置房源将作为音埔、霞盛、东桥片区第一套、第二套房可选择房源以及观溪片区的奖励选择房源;政府储备地2017-004号地块,占地面积约39.8亩,计划配建安置房源192套,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政府储备地2017-013号地块,占地面积约63.3亩,计划配建安置房源434套,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

  2018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工作,是我市贯彻落实福建省跨越赶超战略的具体举措,是响应福州市“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也是塑造“大福清”城市大格局的必然要求。安置用房开工建设,对全面提升福清城市品位,加快推进新一轮片区改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市政协主席林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动建表示祝贺,向前期作出贡献的各工作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向广大关心支持工程建设的群众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按计划、高标准、快速度地推进工程建设,把这项工程真正建成“惠民工程”“放心工程”,让群众早日入住新的美好家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