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对标先进 真抓实改

市领导赴一都镇指导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01:39: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1日讯(记者:颜阵寒)  2月9日上午,市长张帆赴一都镇指导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一都镇书面汇报了2016年度一都镇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2017年度一都镇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度一都镇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汇总。一都镇党委书记林雪枫代表党政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张帆现场进行了点评和分析。

  张帆充分肯定了一都镇党政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希望一都镇党委政府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真抓实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帆强调,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坚强党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突出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提升“八种本领”,树立起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二要聚焦问题、真抓实改,巩固提升活动成果,要全面梳理这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班子及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工作“两单一表”,坚持开门整改,确保各项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三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着力提升发展实效,重点要做好强化生态保护、抓好产业发展和推动乡村振兴三件事,坚决守护福清的绿色生态屏障,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一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