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挑选好房子 开启新生活

第四指挥部组织征迁户选房看房活动

2018-02-11 01:50: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1日讯(记者:颜阵寒)  尽管寒风刺骨,依旧不能阻挡他们对入住新家的渴望!2月4日一大早,第四指挥部院子里人头攒动,四辆中巴车整装待发。第四指挥部组织片区内的征迁户选房看房活动从这里热闹开场,目的就是让每一个征迁户逐一地把安置房地块了解清楚,找到合适自己的安置房。

  现年72岁的郭福妹奶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了解着每一个安置区的情况。她告诉记者,经过一上午的实地参观,她对几个小区及周边的环境都很满意,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她会积极配合征迁组工作,做好后续签约,争取早日住上新房。

  家住东平村内沃底的吴炳辉拉着几个原来街坊邻居,在安置房展板前不时地与身边的人交换意见。“我已经看上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在现场,吴炳辉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当天上午,片区内的50名征迁群众先后来到碧桂园·华榕世纪城、水岸观溪住宅小区、政储2013-012、观音埔家园、石井花园住宅小区等地现场了解安置房情况。这些小区可供选择的房源丰富,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配套完整。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热情地向大家介绍小区的基本情况、房源信息以及将来的物业管理等。参观过程中,征迁户们对组织集中看房选房的做法十分很满意,不仅为征迁户提供了便利,还让征迁户对安置房源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据了解,自2018年我市第一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全面推进以来,许多征迁群众舍弃小家为大家,搬离生活多年的家园,支持大福清建设。我市也全力做好征迁群众的安置工作,出台了规范的安置选房办法和流程,保障和谐安置、阳光选房,切实维护好征迁群众利益,让他们未来能在一个优越的居住环境中开启新生活。

  第四指挥部工作人员王浩告诉记者,为了让征迁群众“早封房、早选房”,指挥部各小组通力配合,确保群众利益最大化。工作组还将进一步做好与征迁户的沟通和交流,并针对此次参观的几个小区,印发制作更加详细的效果图、户型图和小区介绍分发到每个征迁户手中,引导征迁户更好地完成安置房挑选和签约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