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吹响新号角 讴歌新时代

“鸿生杯”2017年度新闻奖暨网络好作品与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2018-02-11 06:55: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1日讯(记者:林文捷)  2月8日,我市举行新时代·新福清“鸿生杯”2017年度新闻奖暨网络好作品与摄影大赛评选揭晓活动(如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从2017年11月启动,历时3个月,经过专家评比,评选出年度新闻作品104篇,年度网络好作品27篇,摄影作品奖88幅。此次参评作品涵盖了消息、通讯、评论、专题、图片等多种新闻体裁,集中反映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辉煌成就。

  揭晓活动上,林彤对全市新闻战线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走基层活动”深入一线,挖掘来自基层生动、鲜活的新闻素材,采写富有时代气息的精品力作,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大福清”发展抒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