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城区东西交通再添“大动脉”

西环北路实现全线通车

2018-02-08 14:25: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8日讯(记者:陈盼兰 通讯员 向思睿)  我市城区再添一条贯穿东西的交通“大动脉”。2月7日,记者从市城投公司获悉,西环北路的最后一个标段——福环路至福清医院段正式开放通行,这标志着西环北路实现全线通车。

  据悉,西环北路是连接福政大道与西环东路的城区重要东西向次干道,规划全长约2.7公里,道路宽度36米,分多标段施工建设。其中,福政大道——福环路段已于2007年完成全线贯通;西环北路(西环东路——福人大道)段于去年初启动建设,9月份完成主车道施工;西环北路(福环路——福人大道)段于2007年建成道路北半幅。由于种种原因,南半幅150米一直未能贯通,成为西环北路最后的“卡脖子路”。

  在第六工作组积极推动下,去年11月,该路段完成了前期工作,市城投公司仅用30天时间就完成该段道路管道工程及主车道和慢车道施工。去年12月13日,该路段完成主车道施工。昨日,西环北路实现全线通车。

  该路段通车后,光电园片区的居民,可通过西环北路快速到达福清医院。其他片区的居民,可从环城路进入福人大道,再通过西环北路到达福清医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