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龙江流域开展污染源巡查活动

2018-02-07 03:22: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7日讯(记者:颜阵寒)  2月3日下午,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龙江流域污染源巡查活动。

  当天,张帆一行首先来到海口镇污水处理站,认真察看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听取有关污水治理情况汇报。随后,张帆一行察看了海口村球场段入河排污口、大北溪阳下街道溪头村农贸市场段排污口以及太城溪茂利电子厂段污水排放口的河道环境及污水排放治理情况。

  张帆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龙江流域的水质监测和污染源排查,掌握龙江流域的水质变化情况,严厉打击流域周边水质污染行为。要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完善配套管网铺设,确保污水处理达到水质排放标准。要深入查访企业污水处理情况,发动群众参与排查,共同推进龙江流域水环境安全监管工作。

  市领导陈代祥、施家雄参加巡查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