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公开条例(试行)》

2018-02-05 00:10: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5日讯(记者:陈盼兰)  2月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1次会议,开展专题研讨,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公开条例(试行)》。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公开条例(试行)》的制定出台,为做好党务公开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及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贯彻落实工作。

  就如何巩固和体现学习成果,会议要求,一要更加坚定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紧跟核心,不断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牢方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更加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始终抓好党的建设,坚持思想建设和制度治党同时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整治“四风”,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本色。

  三要更加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大福清”建设。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高质量推动产业创新转型,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壮大产业集群,做优现代服务业,做强现代农业,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高质量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统筹抓好中心城区、小城镇和新农村“三大节点”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城乡宜居宜业品质;高质量抓好民生保障,以教育、卫生、文化、养老、饮水安全等领域为重点,补齐民生事业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