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有效协商议政 共谋发展大计

林健参加政协特邀三组、经济一组、农业组分组讨论

2018-01-17 13:45: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7日讯(记者:杨国才)  昨天,市政协主席林健来到政协特邀三组、经济一组、农业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令人对新时代“大福清”的发展充满憧憬。委员们还就经济、社会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林健说,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安排既深刻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密切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充分展现了市委、市政府的执政智慧和为民情怀。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民主协商重要作用,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加快建设“大福清”共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