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330多名政协委员报到参会

2018-01-15 01:48: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5日讯(记者:颜阵寒)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于今天开幕。昨天下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先后前往市政协大楼报到。截至目前,共有330多名政协委员报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个个精神饱满,为参加政协会议做着精心准备。签到、领取会议资料、佩戴委员证、整理材料,随处可见委员们忙碌的身影。有些委员相互沟通,就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交流看法;有些委员抓紧时间查阅会议资料和会务安排;有些委员则忙着整理提交大会的提案。

  作为本届新晋的一名政协委员,薛建波结合自身志愿服务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很多关于加强志愿者团队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对如何推动“志愿者驿站”建设,做了大量的调研和考察,汲取了其他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了提案。他表示,从其他委员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做调研写报告的本领,对履职他充满了自信和热情,也相信自己的提案一定会得到有效的落实。

  “今天真的是怀着激动的心情来报到的,因为我看到市委市政府越来越重视政协委员们发出的声音。”农业组的政协委员林必玲说,这几年市委、市政府对农业的发展从政策上、资金上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为此,他专门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提出了加大推动“智慧农业”发展的提案。

  采访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将集中精力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为“大福清”发展建真言献良策。据了解,会议报到当天,市政协提案委就收到198件委员提案,涉及城市建设、交通、养老、教育、环保、医疗卫生建设等方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