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实现一张蓝图绘到底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全 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8-01-12 13:59: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2日讯(记者:陈盼兰) 昨天,2018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胡万源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住建工作会议及省委十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围绕“人民住有所居”的目标,抓好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售并举的住房供应制度,建立、完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要按高质量要求,编制新一版城乡总体规划,切实把以人为本、尊重自然、传承历史等理念融入规划建设,从城乡整体发展的高度,落实多规合一,实现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加快补齐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短板,重点抓好道路、污水管网、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要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创新,加快建筑业改革发展,加快推进城管体制改革,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福建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