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提振信心 再接再厉 全力以赴

市领导现场指导推进重点项目工作

2018-01-12 16:15: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2日讯(记者:林文捷) 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第四期重点项目工作组调研,现场指导推进重点项目工作。

  当天,王进足一行先后来到第三指挥部、第二指挥部、第一指挥部,详细了解项目前期筹备、人员力量、后勤保障等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一线干部加油鼓劲。

  据了解,第四期重点项目推动工作即将启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此次报名采取个人志愿报名和组织抽调等方式进行,将设立四个指挥部,涉及观溪片区、霞盛片区、东桥片区、音埔片区等。经过宣传发动,目前全市已有700多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

  就下一步工作,王进足要求,要科学规划城市布局,坚持实事求是,结合优势,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让规划具有科学性、前瞻性、民主性和可行性;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补到底,始终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人员力量保障,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下定决心,下大力气,上足人力、物力和财力,采取有效措施,突出重点、攻坚难点;要加强协调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建立快捷高效的工作机制,步调一致,分头出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开展工作,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后勤工作要切实保障到位,让后勤不后,保障先行,确保提供细致耐心的后勤保障服务,让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能继续提振信心,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推进第四期重点项目工作。

  市领导林中、林健、王建生、胡世才、陈恒东、林传金、林峭立、刘必建、李文清、施家雄、陈生、陈永青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