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国啦啦操联赛(石狮站)举行 福清3所学校摘金夺银

2017-12-12 00:33: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2日讯(记者:陈希龙)  12月9日至10日,作为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石狮站)在石狮市体育馆举行。我市3所学校啦啦操队共荣获4项冠军和1项亚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石狮市政府、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南京新思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78所大中小学、幼儿园和社会俱乐部的105支代表队1760多人进行角逐。

  比赛中,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HQS 啦啦操队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出战3个项目的比赛。他们凭借熟练技术、动作灵活、力度大、整齐度高等,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好评,最终荣获公开青年乙组技巧一级规定动作冠军,公开青年乙组集体技巧高级(3-4级)冠军,公开青年乙组小团体配合技巧亚军。

  瑞亭小学瑞韵啦啦操队以完美演绎,充分展现出啦啦操的独特魅力。她们在动作技术执行上,手位动作精确、有力,步伐整齐,队形变化流畅、自然(如图),整体编排新颖,精彩的表演打动了裁判和观众,毫无悬念摘得了公开儿童甲组花球规定动作(2014版)桂冠。

  组建于2017年7月的宏路中心小学向阳啦啦操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动作、队形、力度配合默契,尽情张扬个性,展现了街舞的风采,最终荣获公开儿童乙组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套)冠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