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推进第三期项目征迁工作

2017-12-12 00:37: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2日讯(记者:颜阵寒)  12月10日下午,市长张帆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走访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组,现场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前往第5工作组、第6工作组、第8工作组、第11工作组、第10工作组以及第12工作组征迁指挥部,了解各项目征迁进展情况。张帆指出,在各征迁工作组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当前第三期项目征迁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时刻。广大征迁干部要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一鼓作气,确保各项工作按既定目标推进。

  张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善于抓住重点,做到精准发力。要将剩余未签约征迁户和“两违”建筑作为当前重点,逐人逐户摸透实情,理清症结,进一步找准突破口,确保每天都有新进展;要坚持依法依规,严守法律底线。将依法依规贯穿于征迁工作全过程,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声音传到底,一件事情干到底,切实做到各个环节符合政策、严格规范、公开透明,不折不扣地履行对群众作出的承诺;要倒排工期,明确挂图作战,确保各个项目如期完成。

  市领导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