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引导文明借阅 维持阅览秩序

市纪委党员志愿者赴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11 00:33: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林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7日,市纪委党员志愿者前往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如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当天下午,在市图书馆,市纪委党员志愿者现场接受了图书分类、整理图书、按类别编号上架及如何使用自助借还机等岗前培训。随后,他们积极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整书上架,引导读者文明借阅,维持阅览秩序,辅助柜台服务,同时耐心细致地劝导读者爱护图书、正确归书、保持安静,积极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会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内涵,今后将积极参加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使学雷锋活动成为一种生活常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