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提高基层工商联工作能力

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暨乡镇街道商会工作片会(沿海片)在融召开

2017-12-07 00:34: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7日讯(记者:夏巧鸿)  昨天,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暨乡镇街道商会工作片会(沿海片)在我市召开。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强,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及我市领导潘俏黎参加会议。

  会上,福清市、厦门市思明区、长泰县、德化县、永春县、莆田市城厢区等县市区工商联分别作了情况介绍与经验交流。

  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强希望,各级工商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商联“十二大”精神为指导,持之以恒推进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实效上求深化,不断开创新时代我省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要以政治建会、团结立会为根本,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以服务兴会为宗旨,切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以改革强会为动力,不断提高基层工商联工作能力,以务实的态度、开拓的精神、创新的举措,不断推动基层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福建建设敢打硬仗、再立新功。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帆的委托,副市长潘俏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我市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搭建信息共享平台、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增强与兄弟县市工商联的沟通和互访,在商务考察、项目招商、经贸洽谈等领域实现交流合作,互惠共赢。

  当天,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上迳商会、福清市融商大厦、建材行业协会,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