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公布 福清连续三年获评A级

2017-12-07 00:01: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7日讯(记者:谢雄)  近日,福州市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2016年度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福清被评为A级。据悉,这是我市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

  据了解,福州市从2017年7月至9月对2016年度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以推动当地发展方式的转变发展和质量的提升。考核主要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领域的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包括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考核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级。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品牌带动战略,积极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质量强市建设推进有力,质量基础支撑持续夯实,质量发展水平持续提升。2016年,我市出口虾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了国家级验收,福清成为拥有蛋制品和虾制品两个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城市。2016年12月,我市被命名为全国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全市食品抽检合格率稳定在97%以上,农产品抽检合格率达100%。我市现有第三届中国商标金奖提名企业1家,中国驰名商标12件,省著名商标85件,省名牌产品59项。福耀集团荣膺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捷联电子获首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坤彩科技、奋安铝业摘得第三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此外,我市获得各级政府质量奖的企业总数居福州各区县首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